一个月了

小鲲去Woodinville Montessori School的Toddler Program(其实就是个好听点的托儿所)整整一个月了。从每天爸爸放下她就要哭着拉着爸爸的裤子到现在不会哭了是一个不小的进步了(当然和Amy这个第一天仿佛去WMS就如鱼得水的不是一个层次上的)。妈妈每天中午11:45去接她她据说都是笑容满面地跑过来迎接妈妈。

这个嘛,孩子过得开心我就最满意了,不然心里总觉得对不起她-因为她妈妈全职陪了姐姐7年!我总觉得小鲲和我特别亲啊。。哈哈。。毕竟她是意外来的嘛。我最最中意的一个意外。而且她第一次和我去看NFL一点也没像她姐姐2岁那时候那样,嫌吵-害得我才看了半场就只好带她回家-她还很认真的看球呢!没有主场比赛时候在家里也很认真地陪我看电视转播。

这张是今年8月份对Minnesota Vikings队比赛时候的Kayla。瞧她看得多认真啊!今年哪天我把她和Amy一起带去看去。看看我能不能同时对付2个小孩。

7000050900000019700b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