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感觉很温暖

每天下班回家,刚进家门,就听到熟悉的咚咚的跑步声,然后就看到Kayla满脸绽放的花儿一样地过来,嘴里叫着“爸爸!”,伸出小手来牵我进去。我被她牵进屋,在饭桌变坐下,把她抱在怀里,这时候Amy也跑过来,要我也抱她。于是两个女儿都在我怀里,哈哈,这感觉真好!

今天去开Kayla的家长会。她老师说Kayla很喜欢Bake。每周5Kayla都Bake cookies(Kayla负责把一团小小的活好的面拍平,然后老师放进烤箱烤)带回家。我很惊讶,因为我都没吃到!看我惊讶的样子,老师说可能都被Amy吃掉了!哼,今天晚上要质问一下Amy。这个Kayla亲手做的Cookie啊!这Kayla才15个月大就给爸爸烤饼干!了不起。

2 responses to “有种感觉很温暖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