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人吻嘴唇了

今天照旧帮Kayla洗澡,洗完在给她穿衣服时候,我一如既往地和她说,“Kiss爸爸一下。”与以往不同的是,她以前都听不懂,然后爸爸亲她的脸颊一下然后送她去和妈妈睡觉。今天她居然懂了,还左右移动脑袋,对准我的嘴唇亲了一口!我惊呆了,又说了一遍,“再亲爸爸一下。”Kayla似乎懂的,又过来对准我的嘴唇亲了一口!!我得意极了,抱她去给妈妈带睡觉,妈妈也叫她亲妈妈一口,她却不亲了。连脸颊都不亲她妈妈!!

 

哈哈

Hot smil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