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 everyday

今天老婆有事不能接孩子,所以我在家工作,兼负责去接孩子。中午我去接Kayla,到那她正在吃午饭,我就等了她1分钟把饭吃完。然后很惊讶地看着她把她的碗放进包里,把桌子上垫的纸拿去扔到垃圾桶,洗了洗手,又拿了一块毛巾擦了手,再把毛巾放进个盆里。然后背上书包向我走过来,我帮她穿好衣服,带她回家。

这对她这还不到2岁的孩子,我觉得很了不起。Amazing。

Amazing everyday。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