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每年的拍卖会

每年Amy的学校的家长联合会都要举办拍卖会,筹集钱来做事。做什么事我不是很清楚,但这个Bear Creek Elementary的PTA(家长联合会)是很强大的。

去年形式一样,不过改在Redmond的Marriott酒店举行。我5:50分到太早了,在默拍(silent auction)的人里我是前3名!今年经济还是没什么好转,拍卖的东西的起拍价格都下调了。我大概拍了那么7,8样东西,到7点半左右默拍结束,大家转去餐厅吃晚饭同时展开公开拍卖(其实是个舞厅,摆了几十张桌子200多人坐着也蛮热闹。)这公开拍卖的东西和默拍的不一样,大多是每个班级的小朋友们在大人或家长的指导下动手做的。

虽然价格没那么高了,我还是觉得蛮贵的。今年不过改变策略,竞拍点心的时候只出了$30(去年出了$100),剩下的钱认捐$50给什么电子公告牌,又在默拍的7,8样东西中拍得了饭桌上的花和花瓶一份(出了$22),所以总出价就是$65(入场费+晚餐费)+$30(点心费)+$50(电子公告牌捐款)+$22(拍得花瓶一个)=$167,仅比去年多出$2,很不错的策略!

座位上有人名和孩子的照片。组织方还是很费心思的。组织得很不错,我想一场拍卖会下来,筹集至少也有3万美金。

WP_000063WP_000065

和去年一样,我是唯一亚裔的男性代表。女性好像有2,3个:1个我认识的,是韩国人,嫁给老美的;还有2个有点像亚裔脸孔的,但我不认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