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gon Dunes之行与ATV的第一次体验

今年Memorial Weekend就在Oregon海岸溜达溜达。老婆说有个很著名的沙丘我们可以骑沙丘车。虽然看到这个活动受伤几率比较高,但想去看看总是可以的,就去了。在著名的101海岸游览了一番后,我们来到了Winchester Bay,不料正好碰到下雨,但看着众多人拖着自家的沙丘车在沙丘里纵横驰骋,我心里痒痒,把心一横,受伤就受伤!我就去租了辆250cc的沙丘车。

WP_000191WP_000197

这个沙丘车很不好骑,因为没有动力转向(Power Steering),所以非常不好掌握平衡和方向,我一开上沙地就冲向一棵树,急忙刹住,没撞上但车也陷在沙里出不来了。终于有好心人路过帮我把车帮出来(他们力气真大!)又教了我一些技巧,我终于可以开一点路了。不过还是很不熟练,加上雨天沙比较松软,我一共陷进沙里4-5次,每次都要靠好心人帮助把车从沙里拖出来。

第一次骑就陷在沙坑里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A0MTQwNDk2.html

习惯了以后好多了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A0MTQyNDA0.html

2012 memorial day Oregon 0312012 memorial day Oregon 0352012 memorial day Oregon 037

One response to “Oregon Dunes之行与ATV的第一次体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