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ka Cruise–Day 5 Skagway

Skagway从前是个淘金者居住的城市,现在没什么人常住了。我觉得这个城市很无聊。下船坐个车去市里单程$2,后来才发现其实近的很,就走路10分钟这样。去市里兜了一圈,很惊喜地发现了一家starbucks,不过一杯大杯(venti)的拿铁要$7.50,而且不收我的starbucks礼品券!大怒,取消了我的订单,咱回船上喝免费的卡布奇诺去!

在市里瞎逛,买了包Skagway的Taffy糖回去($6.99)准备给同事们吃;还买了些圣诞树上的装饰品。老婆突然叫我过去看,说“你看这个象谁?”我一眼就觉得那个玩具女孩很象诗萍,老婆说和她想的一样!哈哈,本想买下给TsuPeng寄去,但想想当着老婆的面买礼物给另一个女孩,仿佛不是很恰当,就没买。不过TsuPeng,你下次有机会来一定要买一个哦!

Skagway 001Skagway 002Skagway 004Skagway 005Skagway 007Skagway 009Skagway 015Skagway 016Skagway 019Skagway 021Skagway 024Skagway 032Skagway 033Skagway 037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