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ka Cruise – Day 1 and before

终于到了期待已久的去cruise的日子了,Amy都等得不耐烦了。

早上4点40我就起床了,孩子们5点20起床,把大包小包排好,订的Town Car来了。第一次订TownCar服务,我还很担心车不够大,放不下我们2个大箱子,还有Kayla的carseat,不过他们一再向我保证肯定够放–来了一辆是Lincoln的车,确实很宽敞。从我们家开去Amtrak Seattle车站,我和司机一路聊天,知道他们这家公司才开两年,一共3辆车,24小时轮流开的,司机几个不是很清楚。后来和老婆讨论决定这个如果开起来做副业不错,门槛低,不过不知道收益多少。

第一次做Amtrak,不是很清楚流程。结果排队排了半小时,然后才被告知行李太大,要去托运。只好先去办托运,结果又超重,只好把便携啊,化妆包啊什么搬出来,最后49.6磅,过秤的人翘起大拇指说我们”Good Job!”Amtrak上面还有Free Wifi,很不错。下车原来行李是直接扔在路边的-而且行李还不在一起,等收好行李再过关,已经12点多了,从火车出发到我们过关,一共花了4个半小时。方便确实方便,而且路上沿着海岸开,风景很不错!

叫上个大点的Taxi,发现其实Amtrak在温哥华的车站就在温哥华的Chinatown里面!到Canada Place其实不远,车票11.45,加上小费给了司机15。然后因为要过加拿大,美国的海关,印象里好像一直在拿护照出来,不过最好1点多终于上了船,坐到自己的房间了!开船前先搞个紧急情况模拟。无非就是和飞机上一样,多了一项是在哪里集合。

5点正开船了!船慢慢离开温哥华码头,我难得从这个角度看温哥华 –

IMG_1617IMG_1629

等船开远了,已经5点多了,先吃晚餐吧。我们订游轮时指定了一张餐桌,在5楼。晚餐时吃的是和大饭店一样的正餐(开胃+汤或色拉+正餐+点心/冷饮),吃的很不错呢。然后把Amy送去Kids Club玩顺便让她交几个朋友不会寂寞)。我就在游轮水走一走,熟悉一下环境:

IMG_1621IMG_1622IMG_1623IMG_1626IMG_1630

晚上回来发现屋里变样了,原来打算3个女的睡双人床,我睡沙发;结果发现他们还有个床事吊在天花板上的,可以翻下来,结果Amy很高兴地就决定去睡那个床,然后我和老婆带着Kayla睡双人床。晚上大家都睡了,我偷偷跑出去赌钱,5快钱最高变成了11.95,可惜后来全输光了,我又投了5块钱,这些连声响的都没用的就输光了。一共输了10块,少于我预期的20块Smile

One response to “Alaska Cruise – Day 1 and befor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