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ka Cruise – Day 2 At Sea

今天比较无聊,一整天在大海上漂着,放眼眺望,茫茫大海,连只海鸟都没影。Amy一早起来,一起吃完早饭就没了影,去Kids Club和新朋友玩去了。我们无聊,看了看节目安排,下午3点有个讨论宝石的讲座,就蛮去听听。结果讲了一半我睡着了!Kayla在那大声讲话,我被她吵醒了,就把她带出去免得影响别人。结果去接Amy回到房间,老婆正好回来,她参加了讲座的抽奖活动,居然得到一等奖!奖品有什么项链啊,珍珠啊,不过我想可能都是很便宜的一类,估计加起来也不会超过30美元。呵呵,有总比没有好。

离晚饭还有快2个小时。四处去转转,居然在5楼有个图书馆。拿了本“Money”杂志躺在躺椅上看,读了篇“怎样赚到人生第一个一百万”的文章。里面说想更快地挣到这100万,一共有5种方法:1)房地产2)股票投资3)跳槽4)自己开公司5)不断晋升。老婆倾向于1),我认为我们没那么多银子,所以更加可能的是2)。至于5),除非你很牛,不然远不如3)来的快。这个3)可以作为一个考虑,但我认为3)和5)都还是要仰人鼻息,真正能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的还是1),2)和4)。不管怎样,现在在旅游,不要想这些令人烦恼的事了,那些等回去以后再想!

晚上是formal dinner。一家人都dress up,美中不足的是我没带皮鞋,穿了双拖鞋希望没人注意到。每天晚上正式的晚饭总是比buffet的好的太多!

WP_000532WP_000536WP_000539WP_000542WP_000543WP_000544

发表评论

